嚣张的小飞燕

只要你看诡秘,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,毛和虾除外,爬

【伦克】走丢的猫

小甜饼,无厘头不要较真(⑉• •⑉)‥♡

值夜者伦纳德x无面猫克莱恩

ooc属于我(ˇωˇ」∠)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伦纳德很难过,因为上个月,他养了三个月的猫不见了。


  猫是一只奶牛猫,他捡到的时候瘦瘦小小的一只,叫声也是有气无力的。


  它的爪子是白色的,后腿是白色的,就像是穿了白手套白靴子,尾巴尖和胸口的毛也是白色的,肉垫和鼻尖都是浅粉色,鼻尖上还有小小的一颗黑痣。


  伦纳德第一眼看见它就很喜欢,把它抱了回去养了起来,一养三个月,总算把小猫养好了,毛油光水滑,罕见的褐色眼睛也精神了起来。


  小猫并不算粘人,但也会趴在他怀里蹭他的脸颊,大概是在标记气味吧?伦纳德搂着它想。


  他给这只猫取名叫克莱恩。


  克莱恩又聪明又可爱,很多人都很喜欢它,比如伦纳德的顶头上司阿曼妮西斯,再比如伦纳德的爷爷帕列斯。


  然而,在这么多人的宠爱之下,克莱恩还是失踪了。


  帕列斯爷爷一度怀疑克莱恩是遭了阿蒙。


  伦纳德问帕列斯,阿蒙是谁,老爷爷含混不清地说,是一个特别讨人厌的偷盗者。


  阿曼妮西斯来撸猫的时候也知道了这件事,祂非常生气,并且同样怀疑克莱恩遭了阿蒙。


  为此祂还对伦纳德叹气,说:“我就说让你把克莱恩送给我,你不听,现在好了,它被阿蒙偷走了。”


  一时间,哪怕伦纳德不知道阿蒙是谁,也不知道阿蒙是个什么人,他也开始怀疑,他的克莱恩遭了阿蒙了。


  丢了猫的值夜者发愤图强,奋发向上,在帕列斯爷爷的帮助下一路披荆斩棘,在顶头上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默许中成为了值夜者高层“红手套”。


  为什么阿曼妮西斯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?


  因为还在廷根分部的时候,伦纳德.米切尔阁下就展现了他的二五仔属性,虽然并没有光明正大地二五仔,但这对于阿曼妮西斯这些高层来讲,也是一种挑衅了。


  成为了红手套的伦纳德被调往了贝克兰德,天啊,他居然在贝克兰德找到了他的克莱恩!


  赞美女神!


  唯一的问题在于,奶牛猫似乎不认识他了,他一靠近,猫就炸着毛飞快地逃跑了,好像他身上有什么很可怕的东西一样。


  伦纳德不想吓到他的克莱恩,因此难过之余只是慢慢试探着接近,猫东躲西藏地不想接近他,让他疑惑克莱恩在外面究竟遇到了什么事。


  以及,为什么克莱恩会出现在贝克兰德?


  伦纳德有充分的理由怀疑,这是因为克莱恩遭了阿蒙后,被带到了贝克兰德,好不容易才逃出来,受到了惊吓,所以才不愿意靠近他。


  唉。


  伦纳德对着自己新认识的朋友夏洛克抱怨自己的猫,夏洛克的眼神一瞬间变得非常奇怪。


  “你的猫?”他的语气里带着点迟疑,“你找到了?”


  “是的,它就在贝克兰德。”伦纳德十分确信地点了点头。


  那一瞬间夏洛克似乎紧张了起来,但这种紧张只有一瞬间,伦纳德觉得大概是自己的错觉。


  夏洛克.莫里亚蒂大侦探说:“伦纳德,我得和你说一件事,接下来我要去迪西海湾度假。”


  满脑子都是自家克莱恩的伦纳德随意点了点头:“早点回来。”


  贝克兰德的猫逐渐对他放松了警惕,伦纳德已经可以暂时触碰它的脑袋了。他看着猫罕见的褐色的眼睛,看着它粉色的鼻尖上那一小颗黑色的痣,心里柔软地不像话。


  夏洛克去度假了,而伦纳德又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格尔曼.斯帕罗,一个冷酷疯狂的冒险家,当然,伦纳德是知道的,疯狂只是外表,格尔曼其实是个内心柔软的人。


  伦纳德和格尔曼很快就熟悉了起来,他和他走丢的猫也熟系了起来,猫愿意让他摸它的脊背了,只是依旧不愿意和他回家。


  伦纳德和格尔曼聊天,聊到了自家的猫,叹着气说:“它在贝克兰德。”


  格尔曼换了个姿势,看着他,没说话。


  伦纳德再次叹了口气:“我都不知道它怎么来贝克兰德的,我的克莱恩,如果它愿意回来的话……”


  格尔曼微笑着,等他讲完,礼貌地向他告别,他说,他要去海洋继续他的冒险。


  伦纳德说,好吧,早点回来,海洋很危险。


  贝克兰德的猫已经愿意让他摸肚皮了,而伦纳德又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,道恩.唐泰斯,一位温和儒雅的富裕绅士。


  “我的猫,”伦纳德对着新朋友感叹,“它和我越来越熟了,偶尔会自己来找我,但是就是不愿意和我回家。”


  道恩不动声色地看着他,微笑着:“或许他也很思念你。”


  “或许,”伦纳德说,黑发绿瞳的诗人坐在椅子上,白衬衫没有扎进裤子,显得潇洒又随意,“至少我很想念它。我不知道它遇到了什么,但是它是我的猫,我就要一直照顾它。虽然它不愿意和我回家,但我愿意等它。”


  道恩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奇怪,他似乎想说什么,但是又闭上了嘴。


  “外面很危险,”英俊的诗人皱着眉,“我总是担心它有没有找到好的地方休息,有没有饿着肚子,虽然我们常见面,但我看着它,总是会想起我刚遇到它的时候,它就那么一点点大,非常脆弱,我想让它和我回家。”


  道恩长叹一声,脸上露出了无奈地微笑:“那你回廷根看看吧,或许有惊喜呢?”


  回廷根?伦纳德想了想,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去了,处理完廷根的时候回了贝克兰德之后,阿曼妮西斯忙碌了起来,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祂了,而帕列斯并不愿意来贝克兰德,祂说祂不想见到阿蒙,而阿蒙很有可能在贝克兰德。


  是的,他应该回去看看爷爷了,伦纳德想。


  猫终于放下了戒心,和他亲近起来了,愿意和他回家,也愿意蹭着他的腿,喵喵叫着跳进他的怀里撒娇。


  伦纳德实在不愿意和他的克莱恩分开,于是他决定抱着克莱恩回廷根。


  就在他到了自己的家拿出钥匙打开门的时候,他忽然愣在那里。


  客厅的沙发上,一只奶牛猫正端坐着,它有一双罕见的褐色的眼睛,粉色的鼻尖上有一点黑色的小痣,爪子是白色的,后腿是白色的,尾巴和胸前的毛都是白色的。


  他和猫面面相觑。


  怀里的猫拼命往他衣服里钻。


  沙发上的猫似乎明白了什么,愤怒地站了起来,伦纳德眼睁睁看着奶牛猫变成了道恩,道恩变成了格尔曼,格尔曼变成了夏洛克,夏洛克变成了一个他没有见过的,黑发褐瞳一身书卷气的青年。


  青年咬牙切齿地抬手,指着他怀里的猫质问:“伦纳德,它是谁?”


  伦纳德选择原地去世,他结结巴巴地说:“克,克莱恩?”


  克莱恩看着他:“它是谁?”


  伦纳德下意识松开了手。


  怀里的猫死死抓着他的衣服,瑟瑟发抖。


  克莱恩深吸一口气:“我还以为你发现了我,结果你……”


  他飞快上前几步,变回了奶牛猫的样子,窜进他的怀里,恶狠狠地在他手指上咬了一口,和那只小三猫挤在了一起。


  伦纳德看着怀里两只一模一样的猫,大脑再次一片空白。



  后记:


  伦纳德和克莱恩最后还是养了那只贝克兰德的猫。


  “所以你其实一直没有认出我?”克莱恩说,“我还以为!”


  伦纳德咳嗽了一声,抱住克莱恩,低下头,在他脸上轻轻吻了一下,心虚地不敢说话。


  “我还奇怪,为什么每一次你都能把我认出来……”克莱恩抱着贝克兰德的猫,顺着它的毛,喃喃自语。


  手里的触感实在是好。


  克莱恩摸了几下,实在上瘾。


  于是伦纳德失宠了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14)

热度(48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