嚣张的小飞燕

只要你看诡秘,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,毛和虾除外,爬

T:各位都是如何向亲友安利《诡秘之主》的啊,她们一听是起点文就都不看了(;д;)

【一】

我:你看看这篇文!

我朋友:?

我:赞美愚者,它叫《诡秘之主》!

我朋友:?

我:买股文好磕!

我朋友:我不看买股文。

我:可是偷税犯阿蒙真的很可啊!和主角相爱相杀什么的不要太可爱,抓了主角还鼓励主角逃跑什么的简直!

我朋友:!

我:还有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阿兹克爸爸啊啊啊啊啊!主角一口一个“阿兹克先生”简直犯规!

我朋友:!

我:还有长得好看但是脑子不太好使的诗人同学,心心念念主角在哪里,主角有没有遇到危险,主角变强了他也要追上去!我的天!

我朋友:!

我:甚至还有水仙!冷酷礼貌的疯狂冒险家!还有舔狗镜子!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的舔狗镜!

我朋友:!我现在就去看!


【二】

我:你看看这部小说。

我朋友:?

我:赞美愚者,它叫《诡秘之主》。

我朋友:不感兴趣。

我:在这本书里,我磕水仙甚至差点被刀死。

我朋友:卧槽这么刺激?我现在就去见识见识。


【三】

我:我刚买了塔罗牌,来啊,占卜吗?

我朋友:好啊。

占卜结束。

我朋友:好准啊,你最近怎么想到买塔罗牌啊?

我:赞美愚者,主要我最近看了一本小说,叫《诡秘之主》……


【四】

我:我最近看了一本小说。

我朋友:哦。

我:为了这本小说我特地下了APP。

我朋友:卧槽?我去见识见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